新浪财经

成品粮价整体稳定 个别地市米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据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4月27日,全国成品粮价格整体稳定,个别地市粳米价格有所上涨。蔬菜价格有升有降。食用油、水产品、禽蛋、肉类、水果、奶类价格总体平稳。

  从全国均价看,27日,粳米、富强粉价格与前一日(下同)持平,籼米价格微涨0.1%,标准粉价格微降0.29%。从地市情况看,九成八以上的地市籼米价格持平,九成九以上的地市富强粉、标准粉价格持平。粳米价格有九成五的地市持平。在其他价格有波动的地市中,价格上涨的地市数量多于价格下降地市的数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