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省景点票价近期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59 兰州晨报

  就省外部分景区调高票价一事省物价局有关人士称———

  本报讯(记者朱婕)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省外陆续有景区宣布上调门票价格。3月13日,记者从省市物价部门了解到,目前我省景区均暂无门票涨价计划。省物价局有关人士也明确表示,近期不会提高旅游参观景点的门票价格。

  近日,多家媒体披露国内部分景区已经或将要提高门票价格的消息,有的景区门票最高涨幅达60%。有旅行社还接到了江西春游景区门票集体涨价的通知,最高涨幅达60%。

  这一涨价趋势并未波及我省,莲花山、敦煌莫高窟、麦积山、拉卜楞寺院等景区仍在执行原票价。另外,近两年,省内不少山水景区根据季节不同,执行淡季、旺季门票价格,随着春暖花开,部分景区将恢复旺季票价。据了解,敦煌莫高窟门票从去年4月1日起,以现行价格100元为基数,实行淡旺季价格。旺季上浮60%,每人次160元;淡季下浮按每人次80元执行。麦积山风景区现行每人次70元统售统检门票价格外,增设每人次20元优惠票种,供游客自愿选择购票,参观内容(景点)为麦积山景区(不包含麦积山石窟)、小陇山植物园及森林区各景点。拉卜楞寺院的门票价格为每张20元,贡唐宝塔的门票价格调整为每张10元。炳灵寺石窟门票价格为每人次5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