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茅台不再涨价保持700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全国人大代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季克良6日表示,今年茅台酒的价格将会保持稳定,坚决执行中央提出的防止价格过快上涨的要求。

  据悉,今年2月1日茅台酒刚执行价格上调,平均上调幅度为20%,目前53度普通贵州茅台酒出厂价为439元。此前,贵州茅台酒在2007年3月1日价格上调12%。

  “目前茅台酒的价格已经比较合适。”他表示,为了保护消费者利益,处理好国家、企业和消费者利益关系,公司已对茅台酒专卖店、特约经销商等

  明确售价不得超过70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