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谁在做废油再生的国民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6:14 第一时间

  如果有收废品的人去您家,当他张口说只回收废油,您听了不用感到惊奇,因为目前废油收购已经成为了相当热门的职业,就像王宝强靠着《士兵突击》许三多讲出了人活着就是有意义,废油收购者靠着背后技术支持,告诉世人废油存在也非常有意义。

  而这个背后这就是废油再生技术,废油来源很多,但首当其冲的就是机油,废机油是指从各种机械﹑车辆﹑船舶更换下来的废润滑油。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现有机动车八千多万辆,运输船舶十多万艘,机动渔船近三十万艘,无论是大型机械、飞机、船舶、还是大、小汽车所使用的机油每月都必须至少更换一次,仅此三项每月需更换的机油就达四千多万吨。

  这四千多万吨的废机油命运交响曲,一旦数量如此之大的他们绝大部分被就地倒掉或焚烧,既浪费了大量资源又造成了严重环境污染,无疑是悲剧的结局。而如果在结尾中加入“技术支持”这一情节,充分利用废机油再生还原成品机油,或将废机油精炼成汽油、柴油,就能缓解我国石油短缺而需求又日益增长的供需矛盾,又能促进环保变废为宝。

  而要想奔向幸福的结尾,则需要创造性的“编剧”来推动剧情,瑞丰邦达成功成为废油再生这项国民事业的头号“作者”,因为国家环保局将废油列为21世纪在环保领域主要控制的三大重点之一,而瑞丰邦达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这些人员不但是产品开发的工艺和品质的核心力量,也主导着废油再生政策的话语权,所以他们的加入使得瑞 丰 邦达成为多产的“作家”,先后开发出最新环保型高效“废机油还原标准机油”、“废机油精炼汽油、柴油”、“废塑料、废轮胎精炼汽油、柴油”、“废生物油脂、含油类农作物提炼生物柴油”、“替代液化气、传统燃料的新型能源合成技术”、“漏立克自动充气补胎灭火易”等等专利技术和产品。

  由于造性的总结出一套投资少、工序少、品质精良、效益高的独特工艺,并且工艺简单,技术易掌握,直观性强,使瑞丰邦达产品拥有集创新性工艺与低成本制造完美结合的核心竞争力,所以成功为技术设备寻求者埋下利润爆破点,而为了适合工厂、集体、个人生产不同经营,优化设计和研制出适合不同规模投资创业者的系列生产设备,则成为引燃大众投资热情的各股导火线,稳定成为现代财富新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