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轩尼诗等洋酒全面提价涨幅约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江玮 实习生 张潇尹)从3月份开始,细心的市民发现,不少洋酒价格又提高了。但此次提价幅度并不大,多在10%以内。洋酒经销商方面表示,洋酒涨价,受多种综合因素影响。

  昨日,记者走访了位于春熙路附近的各大商场,发现人头马、轩尼诗、芝华士等知名烈性洋酒品牌各自产品出厂价都有提高。商场销售人员表示,洋酒价格确实已经全面上涨,各品牌都上涨了10%左右。不过,记者发现市内主要夜场营业点洋酒零售价尚未发生明显变化。某夜场经营者称,“去年以来芝华士拿货价已涨了三次。”

  据介绍,这次洋酒的涨价,主要原因仍在于原材料、劳动力、运输等成本的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