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日灾区食用油价格小幅上涨 鸡蛋价格稳中有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35 发改委网站

  3月3日灾区食用油价格小幅上涨

  鸡蛋价格小幅下降

  肉禽蔬菜粮油价格总体趋稳

  据监测,与上日相比,部分灾区食用油价格小幅上涨,肉禽蛋价格稳中有降。蔬菜总体趋稳,粮食价格基本稳定。

  一、食用油价格小幅上涨。3月3日食用油价格继续小幅上涨,广西菜籽油大豆油均比上日上涨7.14%,湖北菜籽油、大豆油分别比上日上涨3.54%和3.43%,四川菜籽油价格上涨2.6%,江西、广东、贵州、陕西、甘肃、云南菜籽油和大豆油均有1%-2%左右的上涨。

  二、鸡蛋价格小幅下降。与上日相比,鸡蛋价格普遍小幅下跌。新疆鸡蛋价格下降3.5%,湖南、湖北、江西、陕西鸡蛋价格下降1%-2%,其他地区鸡蛋价格也有1%以内的微跌。

  三、肉禽和蔬菜价格总体趋稳。与上日比,3月3日监测的肉禽和蔬菜多数品种价格与上日持平,部分品种有涨有落,变动幅度较小,总体趋向平稳。

  此外,粮食价格继续保持稳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