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8成女性青睐旅游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9: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三八节女性喜欢用什么样的方式犒劳自己?携程旅行网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现代女性的社会压力越来越大,有近8成的女性青睐用旅游的方式来减压。

  据了解,受三八节的影响,三四月份女性出游的比例会有所提高,而且很多人计划利用年休假做中长途的旅行。调查显示,近期有出游意向的女性游客中,24%的人会选择1至2天的旅行,49%的人选择3至4天,还有27%的人会选择5天以上的旅行。

  携程度假业务总监郭光介绍,休闲享受型的度假线路比较适宜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如适宜女性出游的赏花系列,可以前往日本赏樱花、韩国济州岛赏花,或者至国内的赏花胜地婺源赏油菜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