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进口“凌特”召回22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滨)今天上午,来自国家质检总局的消息说,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08年3月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凌特313CDI、316CDI、416CDI和314系列车型汽车。该批车辆在中国涉及约222辆,为奔驰公司在2001年1月30日至2006年10月7日期间生产,均存在车辆内饰顶灯缺陷。

  内饰顶灯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车内乘客区的内饰顶灯装备的18瓦的灯泡,在高温高湿环境中长时间使用时,灯泡产生的热量导致灯罩变形,影响灯具的使用。情况严重时,会造成灯罩上的灯具开关触点短路,从而引发火灾。

  对于存在缺陷的车辆,由维修服务站负责更换内饰顶灯。车主亦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或中国汽车召回网了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