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物价局核定205种药品最高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28 兰州日报

  记者 李磊 

  本报讯 复方阿魏酸钠阿司匹林每盒最高零售价2.9元,复方甘草片每盒最高零售价9.80元……昨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从现在起,西药150个品种剂型规格,中成药55个品种剂型规格,共205个规格药品将实行最高零售价格。

  本次公布205个品种规格剂型药品的价格,均为列入甘肃医保目录的药品,其中西药150个品种剂型规格,中成药55个品种剂型规格。省内县及县以上医疗机构将严格执行以实际进价(扣除各种折扣的价格)为基础,顺加不超过15%的加价率作价销售。

  据悉,对于公布的同一种药品,其他剂型规格药品的价格,各有关企业须于2008年3月15日前向省物价局申报相关资料,由省物价局按药品的差比价规定,另行制定甘肃市场的最高零售价格。

  另悉,本次公布的药品在我省的中标零售价格,低于本次公布价格的,仍然执行现行价格。高于本次公布价格的,必须执行规定的价格。该价格自2008年2月25日起执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