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啤酒企业拟再调价 燕京确认部分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3:22 城市快报

  快报综合消息 据《北京商报》报道,继年初啤酒企业纷纷提价转移成本压力后,啤酒生产涉及的原料、辅料、能源、运输等环节的成本价格继续攀升,国内啤酒企业已经计划进一步上调产品价格。

  燕京啤酒集团相关负责人26日告诉记者,此前燕京啤酒76个产品中涉及价格调整的只有5个,下一步将有一部分产品陆续提价,比如旗下的6种易拉罐产品,精装啤酒也要再涨价。青岛啤酒方面也表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确实给企业带来了不小压力,但并未明确是否会进一步通过涨价化解这部分压力。青岛啤酒在今年已经大幅提高部分产品价格。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