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豪华装修精美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54 中国网

  新春佳节,碧桂园集团举行“全线产品特惠贺新春”促销活动,以全线飙红的销售业绩赢得鼠年新春开门红。

  据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桂园旗下不少项目在春节期间的所推出的特惠产品已悉数售罄,其中以广州、佛山、江门等地区楼盘最为热销。此外,为满足春节期间未能及时购买客户的置业需求,预计3月初将有部分项目的超值单位推出。

  广州:山水题材最为抢手

  在广州,市民购房的热情明显并没有受到寒潮所影响。不少市民趁着新年到郊区游山玩水之机,同时碧桂园旗下项目凤凰城、南沙碧桂园、假日半岛等也因座落于山水之间而获得优异的销售业绩。

  凤凰城泊林2期销售现场捷报频传,受到市场火爆追捧,成为08年广州新春楼市开门红的代表性楼盘。

  记者了解到,此次凤凰城以特惠单位主打春节市场,泊林2期推出一批全新花园美墅和阳光亲邻美墅,其中花园美墅以200万至300万为主,最高优惠额更是高达180万,阳光亲邻美墅则集中于150万-200万,直击主流市场。这些产品均带全屋豪华装修及精美花园,加上单价仅约市中心洋房的价格,实在是广州近年少见的高性价比单位。受泊林2期的热销所带动,大年初五推出的凤凰城东门商业广场新翼数十间商铺引来数百投资客抢购,仅开售1个小时便宣告售罄。

  凤凰城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推出的特惠单位都是从众多产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确保带给客人的都是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也是促进成交的主要原因,很多客人都表示对这样的价格比预期还低,因此销售非常理想。

  南沙碧桂园大年初一批量发售大户型洋房,送出“前30名买家额外95折”的新春礼包,超高性价比和实惠的价格,受到广州、番禺的客户欢迎。据数据统计,春节七天假期销售近8成,是南沙区销售最好的楼盘之一,获得不俗的成绩。

  假日半岛同时也因其高性价比,而在新春期间获得良好的销售。其中,“醇景”美墅、“盛景”花园美墅两大组团均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凤凰城与南沙碧桂园均是几度开盘抢购一空,在楼市淡季中也成交不俗,魅力何在?业内人士分析,碧桂园的品牌优势、产品合理定价和项目所在的优美环境是其热销的关键,碧桂园旗下一向以“物美价廉”著称,相比同区域相同定位的楼盘性价比更高,因此预留的升值的空间很大,虽然目前楼市是升是降暂不可知,但其超高性价比体现出很强的抗跌性。

  佛山:特惠美墅春节热销

  春节活动是顺德碧桂园蓝城一年之中十分重视的大事,也是顺碧数万业主每年都期盼的盛事。今年,大年初一碧桂园集团特请来的专业舞狮队给业主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顺碧销售中心广场,“采高青”、“踩高桩”等高难度表演令现场叫好连连。在现场派发新春利是的吉祥财神、金童玉女更是大受前来看楼的业主及亲友欢迎,尤其是获得小朋友们的喜爱。财神被围得水泄不通,众人纷纷都上前要讨个好彩头。大年初三晚上,更是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焰火晚会,长达一个小时的焰火燃放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看。

  蓝城一期于2008年春节期间推出部分典藏美墅单位,蓝城一期美墅在2007年三度开盘,三度售罄,其以高实用率和高性比的产品特性尤其获得消费者青睐。蓝城二期一线都市江景美墅获得消费者的追捧,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其中有客户一次性购买多套,金额达数千万,就充分显示出市场的购买潜力。

  除此以外,高明碧桂园、均安碧桂园、南海碧桂园的销售情况同样理想。其中,南海碧桂园推出多套特惠单位,本次优惠主要针对半山美墅组团——蓝天山畔2期。据悉,此次推出的特惠单位已经全部售完,南海碧桂园应客户的需要,将于元宵佳节再次推出一批特惠单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高明碧桂园二期于年初一进行山景洋房的首次公开发售,以及山水美墅的隆重加推。由于该批产品性价比较高,另外为答谢新老客户,春节期间购山水美墅可享受7折起的优惠,洋房更是超值价发售。推售当天客流量近千人,推出的山景洋房现已全部售罄,山水美墅更是受到热烈追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