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部分地区猪肉涨价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7:25 北京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 牛晓民) 据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2月17日,成品粮、食用油、肉类、禽蛋、水产品、蔬菜、水果、奶类全国零售价格运行平稳,部分地区的部分产品价格涨跌幅较为明显。

  所监测的13种蔬菜品种中,除大白菜、生菜、黄瓜降幅超过2%外,其余10个品种价格波动幅度基本在1%以内。六成多省区市的大白菜、黄瓜价格下降,近七成地州市价格与前一日持平。

  上海肉类价格比较稳定,但价位较高,猪后臀尖肉17.8元/斤的价格,远高于13.88元/斤的全国平均价,山东泰安市上涨幅度较大,为14.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