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票价格跳水 最低140元从杭州飞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3:4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未 记者 应建勇) 随着春节黄金周结束,近日机票价格下降明显。记者今天从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最近几天随着出杭客流回落,从杭州出发的机票价格有大幅跳水。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张伟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因节前雨雪天气滞留杭州的大量旅客陆续出城,使得杭州飞往各个城市的航班显得异常忙碌。随着黄金周结束,航班情况逐渐稳定,机票价格也开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从各航空公司传来消息,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中,部分航线为了吸引客源,机票价格甚至比平时都要低1至2折左右。

  据悉,在未来一周内,杭州至北京、重庆的机票价格最低降到了4折,飞北京最低只需460元,杭州至广州、西安、成都等城市的机票价格最低都降到了3折,杭州到广州的机票最低只需320元,而杭州至武汉的机票折扣已经大幅下降到了2折,仅需140元便可从杭州飞武汉。近期有出行需要的旅客,乘坐飞机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