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店机票开始打折 旅游价格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21: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从国内的一些旅行社了解到,春节过后,旅游的热门线路仍集中在海南、厦门、桂林等南方地区,但由于出游人数大幅缩水,所以,目前酒店和机票价格都有不小的松动。

  旅游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王晓艳说:“春节过后,一些旅游城市由于出行的人数锐减,所以机票和酒店的价钱下调的折扣比较低,像目前来讲,三亚的酒店原来的海景房春节前五星级酒店要在4500-5500之间,现在已经下降到1500-2000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三亚机票的折扣是5折甚至更低,而香港机票的折扣也在7折左右。在上海,20日左右前往三亚、桂林的航班票价都降到5折以下,而北京、武夷山等旅游城市的机票也都在6折上下。

  此外,出境游线路的降幅也不小,澳洲游线路从黄金周前期的两万多元下降到一万五千元,日本游也有两千元的降幅。旅行社方面表示,由于实行了带薪休假,相对低廉的价格不仅让老人和尚未开学的学生受益,对上班族也很有吸引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