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节后菜价比节前涨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12 新快报

  菜心、芥菜苗、娃娃菜每斤卖到5元

  新快报讯 (欣华) 经过春节头几天的鱼肉大餐,一些能够清理肠胃的清淡菜品在节后成为广州市民菜篮里的新宠,青菜、竹蔗、马蹄样样都成了抢手货,而且身价看涨。

  节后,广州市场上的蔬菜价格较节前明显上扬,涨幅在15%左右,菜心、芥菜苗、娃娃菜每斤卖到5元,鸡蛋价格也略微上涨,而猪肉、大米、食用油价格总体保持稳定,与前日相比,广东精瘦肉价格昨日上涨3.7%,广东大豆油价格上涨1.4%,肉菜销量比节前有所回落,市场总体供应充足。

  节日期间,广东省物价局组织了全省市场价格检查,重点检查粮食、食用油、猪肉、乳品、鸡蛋、液化石油气等被列入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的商品。检查结果显示,节日市场价格平稳,市场销售畅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