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输日水饺厂家未查出质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8:01 新京报

  河北检验检疫局称,输日水饺已陆续召回,将进行检测

  据新华社电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程方2日介绍了对河北食品进出口集团天洋食品厂的检查情况,他表示,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没有发现该工厂存在原料质量和生产过程质量安全控制问题。

  据他介绍,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日方通报的两批货物———2007年10月1日生产的13克规格和2007年10月20日生产的14克规格的猪肉白菜馅水饺的留存样品进行了取样,未检出甲胺磷。国家质检总局调查组直接取样、并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再次进行的检测也未检出甲胺磷。

  目前,企业已被通知停止生产,并被要求召回在日本的产品和正在运输途中的产品。召回产品将在检验检疫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封存和抽样检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