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共空调清洗实行最高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7: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昨天,市发改委公布公共空调清洗服务的最高限价,以提高公共场所、公共建筑的整体卫生水平。

  根据市发改委制定的收费标准,清洗送风管、回风管,每平方米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25元;清洗风机盘管(包括所有组件),每套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150元,清洗风口,每个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8元;清洗空气处理机组,按额定风量计算,1万立方米以下(含1万立方米)每台(组)每次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600元。制作、安装风管检修门,每个收费标准最高不超过60元。

  该价格标准自即日起开始执行,有效期至9月30日,对于违反上述收费标准的行为,价格主管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