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货特价风暴席卷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楚瞳)第十二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距2月4日闭幕还有最后4天,昨日虽不是周末,但成都沙湾会展中心突然被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淹没,吆喝声、叫卖声响成一片,到处都是抢购的人群。原来,年货购物节全面掀起了特价风暴,3万种名优年货开闸放水,清仓出货,中国最猛烈的年货特价狂潮席卷成都。名酒、名烟、名茶、名优土特产、品牌服装等展位前都人满为患,精明的成都市民该出手时就出手,成为了抢购年货的主力军。

  “年货购物节家庭日”昨日活动正式启动,千家参展企业都准备了丰盛的家庭套餐,价格非常划算,一直“观望”的家庭主妇们全力出击,大包小包地买年货。有些人将年货搬回家后,还反复两三次赶到展场采购,“万名主妇抢年货”的壮观场面成为昨日年货节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昨日共有10余万市民赶到沙湾会展中心抢相因。

  昨日上午,“1元年货抢购活动”也热闹登场。早上7点,来自成都各地的市民赶到沙湾会展中心排起了长队,到10点30分,在年货抢购现场已密密麻麻站满了市民,个别市民甚至叫来了搬运工“严阵以待”。11点,抢购活动开始,现场顿时沸腾了起来,不到半个小时,300袋名茶、300瓶香油、300份粉皮,100件床单等2000多份年货都以1元钱超低价抢购一空,连包装箱都“肢解”了。据统计,共有上万市民加入了抢购行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连各参展企业都被“感染”,各种低价促销活动一波高过一波。来自省外的众多品牌企业充当了“急先锋”,原来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外地企业“归心似箭”,已提前订好了返城机票,其所有展样品在沙湾会展中心率先大跳水。各企业表示,为答谢广大四川消费者,在最后几天的销售中,宁可“壮士断臂”,连卖带送,也绝不带回一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