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昌邮政储蓄4月起可代缴电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19 江南都市报

  南昌供电公司将在桃苑小区和恒茂国际华城增设自营服务厅

  本报讯 记者王宣海报道:从今年4月开始,南昌市50万用电客户除了可以到招行、中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和商行这7家商业银行的400多家储蓄网点代缴电费外,还可以到南昌邮政储蓄银行的各个网点办理电费缴纳业务,这是昨日记者从南昌供电公司了解到的。

  据介绍,这几年来,南昌市各个渠道收集到供电服务的最大投诉是交电费难的问题。在2007年“行风评议”明察暗访和优质服务“百问百查”等活动中,用户对南昌供电公司如何解决交电费难问题给予极大的关注。南昌供电公司争取到400万元资金,将电费营销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使该系统与各大商业银行的柜台业务系统能兼容联网运行。经过多次调试,目前,南昌供电公司的电费系统与招行、中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商行这七家商业银行的系统联网运行良好,用户可以在任一网点代缴电费。

  南昌供电公司负责人说,为彻底解决用户交电费难问题,他们已经与邮政储蓄银行签订合作协议,从4月份开始,市民可到南昌邮政储蓄任一网点办理代缴电费业务。

  另外,南昌供电公司将在居民集中的桃苑小区和恒茂国际华城增设两个自营服务厅,方便市民缴纳电费。下一步,南供将推出充值卡交费和终端机交费等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