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走在饰品行业前沿的尖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34 太原新闻网

  资料显示,中国内地有明显饰品消费需求的女性约为5亿人,每年的消费需求达数百亿元。饰品作为新经济的增长点,已引起了无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无数小饰品店纷纷亮马街头,但大多没有鲜明的特色,真正能把这一行做好、做大的了了无几。

  第一街超市,在潮流中闪亮凳场,以自己鲜明的2、5、8特色,吸引了更多市场的眼球,瞬间打造出NO.1的领军地位,并向饰品业的沃尔玛勇敢进军。为何短短时间,第一街超市就能打造出如此的业绩?一位投资人朴素的话语道出了天机:

  "很多人都瞧不起小生意,觉得难成气候,我就不这么看:世界最大的百货零售商是沃尔玛,世界最大的快餐店是麦当劳,他们每天的销售额数以亿计,但沃尔玛每天要卖多少的针头线脑,麦当劳每天要卖多少个汉堡鸡腿,才能堆积出那样巨大的财富呢?同样可口可乐的巍峨财富大厦,也是由无数个这样的1元2元垒成!"

  第一街超市就是在衣食住行这些小事当中,发现了人们的大需求,越小的事越不能忽略,往往就是这些"不经意"抚育出一个巨大的市场。第一街就是要在"小"字上下功夫,从大厦的基层做起,让每一个实实在在的投资人在小投入的过程中,以滚雪球的方式,逐渐构筑起自己事业的大厦。

  当然,"小"不怕,怕就怕在没有保障,没有特色。为什么选择第一街超市加盟,其核心优势何在?这才是投资人更为关注的问题:

  "选择第一街之前,我在同类产品中进行了多方的对比分析:普通便利店,品种丰富,但产品更新较慢,大部分产品同质化,而且由于价格低还导致了质量差等问题,产品积压现象非常容易出现,在销售上也没什么技巧,这样就很难实现长久经营。"

  "但是第一街超市的情况就特别好,他们在以往2元店的基础之上,全面拉长产品线,将不同档次和类别的产品分为2元、5元、8元三个等级的均一价格,促进了品牌的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同时凭借着强大的国内外采购渠道优势,有效地降低了成本,并对产品的品质做到了最好的保障。"在核心优势的较量上,第一街超市极大地赢得了投资人的认可,另外在后期的一些服务上,他们同样得到了投资人的好评:

  "第一街的产品更新特别快,每季都能推出近百种新品和服务项目,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很多的回头客,这使得我们店里的人气永远都是特别旺,根本不用担心,不能做长久。第一街超市总是在变化之中,就连促销的方式,总部也是不时为我们更新、换代。另外他为我们前期所做的"精准投资"的个性化投资评估体系,也很好地确保了我们投资的成功率和收益的稳定上升。"在全方位的考虑与服务中,第一街超市在饰品行业迅速崛起,我们衷心希望国内的饰品业能有如此的厂家,勇作饰品超市的沃尔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