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也可以信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45  人民网

  每每看到无比虔诚的藏民,匍匐在朝拜的路上,你是否感动于他们坚韧的精神信仰?现在,市面上新推出了一种佛心手机,就是专为佛教信仰人士设计的,它让佛民们无论身处何地,随时随地都可往朝拜的方向,匍匐在地上,向神祈福。

  这款号称中国乃至世界首款佛文化的主题手机,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手机内置了移动佛堂功能和念佛机功能,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祈福。

  据一位已经购买使用了佛心手机的佛教人士透露,他认真研究了这部手机,发现这款手机对于佛文化研究的很透,对于佛的理解也把握的很准。例如手机内置的移动佛堂功能,用户不仅可以选择供养(供养水、供香、供花、供果、供灯)、选择自己信仰的“佛教神明”供奉(阿弥陀佛、释迦牟尼佛、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普贤菩萨、文殊菩萨),也可以做祈愿文(供养完成后自动开启)和早晚课(赞佛偈、六字佛号、三皈依、回向偈),同时还可以在功课选集内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诵经、持咒、赞佛、三皈依、回向偈五个不同的功课。

  “对我来说,它很实用!”这款手机独特的念佛机功能,因为内置了五条主要佛号,即南无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六字大明咒,深受佛民们喜爱。

  佛心手机和其它手机的最大区别是其礼佛功能,它是一部传播先进佛教知识,颂扬优秀佛教文化,满足用户随时祈福的文化工具。同时,佛心手机还具备最本质的通信功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通信产品,目前手机市场上的一些主流功能它也具备。

  佛心手机的面世,实在是信佛人士的福音。从今以后,信佛者不必亲自大老远地跑到拥挤的寺庙去,就可以完成祈福之事。佛心手机,就是贴心贴意为信佛者打造的专业手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