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字号年夜饭套餐价格与往年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左颖)市人大代表、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总经理朱玉岭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年夜饭整体价位较之去年大体持平。

  朱玉岭告诉记者:“作为汇集了众多北京老字号的饮食集团,虽然成本增加了,但春节是餐饮消费集中的时期,我们会从薄利多销的角度考虑,不会把成本上涨的压力转嫁到顾客的身上。”

  朱玉岭坦诚表示,华天下属的20多个老字号品牌大多定位于普通老百姓,价格适中,虽然个别肉菜的价格会有所提高,但通过原料和菜品搭配上的适当调整,今年整桌年夜饭的价格较去年将基本持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