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档酒店价格春节前跳水 北京平日降价两成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6: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林)春节期间,虽然热点旅游城市的旅馆价格总体上涨,但由于商务活动减少,以商务客人为主体的高档酒店价格却在“跳水”,其中北京的酒店将平日降价两成左右。

  昨日,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唐效锋介绍,春节期间,虽然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客流量会非常大,但各类商务活动、会展大量减少,中高档酒店的入住价格会比平日低。

  来自携程旅行网的信息显示,春节期间,北京四星、五星酒店的入住报价跌幅在25%左右,低星级酒店入住价格跌幅在20%左右,出租率均比较一般。反之,以游客为消费主体的经济型酒店情况比较好,但目前价格并无变化,出租率也较高。

  除北京之外,广州、深圳等城市也出现类似情况。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