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膜砸不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8:52 甘肃新闻网

  什么玻璃呀,砸都砸不碎!?

  东城区的一个万人小区之内,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用棒球棍砸玻璃的实验,吸引了大批小区居民好奇的目光。

  “这里有两块玻璃,一块儿是没经过任何处理的普通玻璃,另一块是我们公司的产品,经过了U膜玻璃贴膜处理的玻璃。大家可以拿这个钢制的棒球棍把他们打碎,谁来试试看?”一位讲解员正在给越来越多的围观居民演示。

  这时有一位年轻小伙子跃出人群,拿起棒球棍,问道真的可以砸吗?

  “当然,谁都可以试试,来来来,用力砸。”

  小伙子拿起了钢制的棒球棍,憋足了劲,对着玻璃猛烈地挥砸:“啪!啪!啪!”,剧响过后普通玻璃应声而碎,U膜玻璃贴膜处理的玻璃只是出现了细小的裂纹,周围的观众被这现象激起了兴趣,纷纷一试身手。可是三个实验者过后,那块经过U膜玻璃贴膜处理的玻璃依然没有彻底碎裂,那玻璃被砸得不再透明、四分五裂像玻璃上结了蜘蛛网,但没有一块掉下来。

  “真神了!”观众们喝彩了起来。

  据活动举办者U膜中国区运营总部负责人介绍说:“这并不神奇,这是科学,我们的产品只是在玻璃上贴了一层U膜玻璃贴膜而已,但是它的强度却提高了很多倍。”除了演示活动以外,U膜玻璃贴膜产品的经销商还在网站上www.um28.com详细介绍了U膜玻璃贴膜产品的科技性能。

  据负责人介绍,这项由美国引进的玻璃贴膜技术,不但能提高玻璃的抗击打强度,而且,更节能、更环保。将它贴到普通玻璃上,便能改变普通玻璃的物理性能,使之成为具有隔热节能、防爆、阻隔紫外线、防眩光的高性能窗用玻璃。

  一层U膜玻璃贴膜相当于砌了一层10公分的砖墙。它的隔热效果,可以挡掉高达50%-88%可能通过玻璃窗户进入屋内的热量。据统计,在室外温度38-39摄氏度时,用贴膜玻璃的房间比普通玻璃房间的室内温度低3-5度。U膜玻璃贴膜夏天阻挡50%以上的太阳光辐射热,冬天防止热辐射出去,能很好的节省开空调或暖气耗电所带来的高额电费。所以,的产品很受居民住户的青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