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春节游价格预计涨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59 《市场报》

  本报讯 受“五一”长假取消和东南亚线路机票燃油税价格上涨的影响,记者日前采访沈阳多家旅行社后了解到,尽管鼠年春节游价格还有一星期才能确定,但业内人士预计价格会比往年平均涨一成左右。

  多家旅行社表示,按照往年的经验,出境游和国内长线游的价格在春节都会比平时上涨1000元左右。像春节期间较热的东南亚线路,现在的价格是5000多元,春节期间就会直冲6000元;国内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海南现在是2600多元,春节就会达到3600多元。

  虽然没有确定的报价单,但旅行社都认为这个春节黄金周的价格一定会达到新高,整体价格将会比去年高出20%左右。

  (王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