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四种食用油质量问题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婧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昨公布对本市生产、流通领域的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酱油、食醋、挂面等6类食品的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合格率均过九成。四种食用油被曝质量问题严重。

  这四种劣质食用油分别为:安徽含山正隆调味品厂生产的“香之尊”牌小磨麻油(450ml/瓶,生产日期:2007.10.26);安徽华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榨坊”牌麻油(415ml/瓶,生产日期:2007.10.31);安徽华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鸡笼山”牌纯正芝麻油(450ml/瓶,生产日期:2007.12.2);上海昊晟油脂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宝皓”牌葵花籽油(5L/瓶,生产日期:2006.10.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