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价格挡不住游客热情 海外短线游销售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45 上海青年报

  这个春节,海外短线游销售普遍热销。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的春节海外短线游大部分已经售罄。

  今年春节东南亚度假非常走俏,虽然价格比往年平均增长了20%左右,但依然不减其销售的“热度”。其中巴厘岛度假由于价格基本与去年春节持平,性价比颇高,早在元旦前后就已经售卖一空;沙巴、柬埔寨、新加坡、马尔代夫等也已基本售罄;只有普吉岛尚有少量余票,预计在1月底结束售卖。

  香港自由行历来是春节度假的主打,大多数旅行社春节香港度假都已销售8成以上,余票预计会在月底前售空。

  目前春节海外游售卖已近尾声,可供选择的范围也越来越小,有意出行的客人需抓紧上网查询预订,赶上春节海外游的末班车。(记者 顾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