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 干压瓷砖产品九成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54 京华时报

  近日,江西省质监局公布了近期对干压瓷砖产品进行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结果。江西省质监部门共抽查了51家生产企业生产的52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90.4%。抽查结果表明,本次抽查的陶瓷砖其放射性核素限量指标基本上达到了标准规定的要求,但仍有部分产品存在一些问题。

  本次抽查的5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1批次产品的破坏强度达不到标准规定要求,两批次产品的断裂模数指标达不到标准规定要求。强度性能指标不达标易造成产品达不到应有的承重能力,在使用中出现开裂、破碎或表面缺陷等现象,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和使用性能。有4批次产品的吸水率达不到标准规定要求。吸水率不达标,将影响消费者的正常使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