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航开通低成本航线 广州单飞吉隆坡仅需1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谢云 陈秋)昨日上午,亚洲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广州至吉隆坡航线正式开通,满载180名乘客的亚洲AK42号航班于9时50分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是亚洲航空在中国继澳门、厦门、深圳之后,开通的第四条航线,同时也是白云国际机场在步入2008年后迎来的第一家国际航空公司。

  广州是亚联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开航城市,该公司目前每周共有115个航班飞来中国。亚联航空广州至吉隆坡航班每周共有7个,AK42航班每天5时50分于吉隆坡起航,9时50分抵达广州;AK43航班每天10时25分于广州起航,14时25分抵达吉隆坡。

  据了解,在广州至吉隆坡航线的开通之初,亚洲航空推出了低至188元(人民币)的首航特价(该价格仅为单程机票价格,不包括各种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目前,188元的特价机票已经售完,春节前后的航班上座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百。

  亚洲航空高级商务副总裁、中国事务负责人陈凯霖女士介绍,该航线单程票价从328元-1180元(不含税费)不等,并无头等舱、经济舱等舱位划分,旅客越早订购机票价格越便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