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塑料袋市场准入规定将在对企业摸底后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2:34 兰州日报

  记者 郝亚琳 陆裕良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14日表示,质检总局将在对塑料袋生产企业全面摸底的基础上,作出相应的市场准入规定。

  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蒲长城说,质检总局和有关部门已对禁用塑料袋一事进行了认真研究和科学评价。在作出相应的市场准入规定之前,首先要全面摸清塑料袋生产企业的总体状况和其对市场的供应量。

  他表示,质检部门还将支持和指导生产其他替代产品的企业尽快生产替代产品,并制定相应标准。这项工作的完成还需要消费者、商家和企业的共同努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