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夜饭普遍涨价 预订仍然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52 第一时间

  正文:过年您打算在哪儿吃年夜饭呢?最近记者发现,现在各地餐厅年夜饭的价格都比往年有所上涨,不过这依然没能挡住大家预订的热情。

  记者从广东和云南的一些餐厅了解到,今年两地的年夜饭价格都比去年有所上涨,广东比去年涨了二到三成,云南的涨幅也超过了10%。广东某饮食集团副经理 曾树华:去年一般订餐价位一般在(一围)1380 但今年基本(一围)都过2000以上涨幅在30%以上 云南某酒店餐厅经理 像我们这边基本上(提高了)百分之十几,比去年高了。

  虽然价格有所上涨,不过预订的人仍然不少。记者了解到,现在一些知名餐饮企业的年夜饭订餐基本已达到八成,部分老字号甚至已经不再接受预订。广东一些酒楼还将年夜饭的时间分为下午5点到7点,和7:30到9点两个时段。 某饮食集团副经理 曾树华:第一批已经全部订完第二批订餐率达到80%厅房第三批肯定会开。

  年夜饭普遍涨价编后

  正文:从今年开始,春节的假期就从年三十儿开始休了,其实这顿年夜饭在家里吃一次也不错,毕竟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准备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