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3日起北京火车票每人限购1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6:30 北京日报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维护春运期间售票秩序,从明天(13日)起,每名旅客每次最多只能购买10张坐席,同时停办除学生和来京务工人员以外的团体票。昨天(11日)是来京务工人员返京车票预售的第一天,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共预订返京车票近4000张。

  铁路部门负责人说,最近以来,铁路客流明显增加,主要热点方向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为了满足旅客正常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规定,每名旅客每次只能购买5张卧铺或10张坐席。

  从明天起,北京各车站将执行春运期间退票、改签的规定。一般旅客退票不得晚于开车前6小时。改签车票时间不晚于开车前。当日有效的车票办理改晚乘车手续,推迟的时间不能超过3天。已改签的车票如旅客因伤、病不能按票面标明的时间、车次出行,在开车2小时内再次改签的车票不能办理退票。(记者王东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