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春节出游选好时间线路能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22:0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距离春节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了,而外出旅游也到了报名高峰期。由于今年法定节假日的调整,春节出游的人数将会比往年要多。那么春节出游怎么才能既经济又实惠呢?

  由于今年假期调整,不少原打算五一出游的人都行程提前到了春节。而今年春节出境游价格也出现了全线上涨,像港澳游报价就比去年春节大涨了约30%。而业内人士帮你想出了能节省费用的好办法。

  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出境部经理孙薇说:“避开高峰期,出境游1月20日就走,春节前回来,或者初三、初四不走,初五、初六报名能省2000块钱。”

  同时,旅行社建议,春节出游要想既舒服又实惠,也要避开热门线路。比如海南、厦门、云南等线路,不仅报名的游客多,而且价格涨幅比较大。此外,选择旅行社包机团队也比较划算。

  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赵世红说:“包机线,比如桂林,春节一般的航班要比包机贵500多,……最划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