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镶玉金币权威审核全球限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8:36 龙网

  由国际权威机构监制,国家首次破例特批的全球第一款金牌金镶玉式样伟人金币--“毛泽东2008”金镶玉金币荣耀问世,首现金牌"真容"!2008,中国奥运年,也是毛泽东诞辰115周年。为实现人们收藏奥运金牌和缅怀伟人毛主席的梦想,相关部门以金牌"金镶玉"式样纯真精铸“毛泽东2008”金镶玉金币,并刻有官方纪念币必须标注的发行年号"2008"字样。

  该金币由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局严格审核并出具官方防伪标签,标签上标注发行价格,提供24小时防伪查询。同时,北京公证处全程公证,一号一证;每套金币均配有公证书原件,国家权威检测报告,监制证书。官方权威审核,确保货真价实;官方提供权威保障,为该金币增添了充足的升值依据!金币神似金牌,采用与金牌一样的金、银、玉,一样的"金镶玉",一样的高浮雕双面立体工艺。更别具一格地采用"玉中之王"--翡翠来镶嵌。

  2008年,值此毛主席诞辰115周年之际,首款缅怀毛主席的正宗藏品--“毛泽东2008”金镶玉金币首发后,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购藏,这是纪念毛主席诞辰115周年的正牌藏品,收藏家尽可放心收藏!全球限量发行2008套,无论是收藏投资还是馈赠重要友人都是最好的选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