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钻石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3:47 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和“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颁奖盛典近日于在京举行,戴维尼(中国)董事局主席聂文彪荣获“2007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

  据悉,戴维尼以“极速供应链”( Just-in-Time)核心竞争力在众多钻石珠宝网中脱颖而出,在供应链的每个环节,包括钻石切割、加工、鉴定和运送等,都根据6sigma(六西格玛)原则建立了400多个相应的SOP(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标准操作流程),让每个细小环节都有标准可以执行。是中国钻石珠宝行业B 2C电子商务的领军者。

  戴维尼一直坚持创新,走品牌道路。创立伊始一直致力于依靠服务器销售钻石、结婚戒指、钻石吊坠和各种珠宝首饰,以高科技颠覆的钻石销售模式(价格比市场下降30%-70%);并在中国首创类似谷歌(Google)的“钻石搜索引擎”(Diamond Google),让中国钻石价格与国际市场价格同步。是中国“网上钻石第一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