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务工人员列车团体票开订 500人可包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2:0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春运临近,能否提前买到火车票成了外出务工人员最关心的问题。继广州上海之后,北京地区的务工团体票预订今天正式启动。500人以上的团体还可以包专列往返。

  来自北京门头沟区的方利民拿到了今年春运期间的第一张团体票订单。他是一家服装加工厂的负责人,预定的是1月31日到九江方向的车票。

  记者问:“一共订了多少?

  工厂负责人说:“21张。”

  记者问:“什么时候能够拿到票?”

  工厂负责人说:“他们说提前六天就可以了。”

  而这位女士则是包了到四川江油的往返专利。

  工厂负责人说:“我们公司有3000多人,包了两个专列。

  根据规定,预订团体票需要携带单位介绍信、订票人身份证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手续,另外列车车次、到站方向以及乘车人数上都有要求。

  北京西站新闻发言人姚鸿仁说:“人数在500人以上的,同一方向的旅客,可以安排专列,20人以上的可以提前10天来预订,10人以上的提前3-10天来预订。”

  这位负责人介绍,返程票从1月11号起开始办理,农民工可以预定正月初四到十四,也就是2月10日到20日的返程车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