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羽绒服抽查个别产品含绒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58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羽绒服装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显示,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1%。

  此次抽查对羽绒服装产品的纤维含量、面料成分、里料成分、甲醛含量、羽绒含绒量、蓬松度、清洁度、气味等级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共涉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浙江、江西、湖北、河北9个省、直辖市50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

  抽查结果表明,此次抽查中的12家国家免检产品和10家中国名牌产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型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较好,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达到100%。

  个别产品充绒量偏差低于标准规定的要求,个别产品含绒量不足是此次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其中,上海鸣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友拉友牌羽绒服含绒量、充绒量不符合标准,重庆华羽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雅鸿牌羽绒服纤维含量(面料)、充绒量两项指标不合格。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