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商场纷纷上调金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23:2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随着国际市场黄金期货价格的上涨,国内金价也一路上扬,今天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收盘价为202.05元/克,上涨1.65元/克,而北京的一些商场也不同程度地上调了金价。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国华商场看到,销售人员正在将足金的价格标牌由每克215元换为220元。

  北京国华商场黄金部经理刘颖说:“这是我们商场销售黄金以来,金价最高的一次了。”

  这名负责人说,这次金价上调距上次不到2个月的时间,同时,这家商场的千足金价格也从每克226元上调为235元,涨了9元。不光是这家商场,其它商场的金价也出现了上调,像北京菜市口百货商场的足金价格从每克215元上调为222元,千足金价格从228元上调到235元。北京城乡贸易中心的足金价格虽然保持225元没有变化,但千足金由239元上调为246元。

  顾客说:“对我没什么影响,我还是看好黄金。”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黄金市场也出现了一些变化,购买投资型金条的人明显超越了购买黄金首饰的人,购买的人群也逐渐年轻化,不少年轻人也成为购买黄金的主力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