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食与营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47 第一时间

  民以食为天。

  在各种生活用品日益丰富的今天,食饱已经不是主要目的,更主要的目的事:食好!

  随着合理膳食营养科学在食品领域日渐兴盛,越来越的人从择味而食转向择营养而食。

  赛美味提醒大家不合理营养膳食的结果就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年纪小小却体形庞大的小胖子;衣着时尚却因为身上脂肪过多严重影响整体美观的少女,少妇;医院里摩肩接踵的高血脂,高血压的痛苦不堪的老年人。

  造成这些不健康现象的一些原因中,食物的选择占了十分重要的一条。

  当前商家为了追求利润,直接从口味上下手,不惜大力气花血本破坏饮食中的营养结构,添加一些高浓度,高脂肪,高热量的东西。

  那么有没有一种营养和口味兼具的美食呢?

  那就是赛美味。

  最近国能冰点冰品市场内就出现了这么一种兼顾大众口味又注重营养膳食的冰淇淋。

  这种冰淇淋一问世,就受到广大爱好甜品和冰点的消费者的喜爱。这种冰淇淋就是:[赛美味-pizza] “赛美味” 迷你比萨冰淇淋。

  这种赛美味冰淇淋根据东方人饮食结构和体制状况,对冰淇淋的组成成分进行了营养和科学的配比。蛋白质,维生素,脂肪,糖粉,等营养成份按照人体的正常运转需要进行科学配比,避免了营养不全和营养过剩等情况的出现。

  用心去做,才能赢得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