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发改委:目前未发现全国范围啤酒价格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4:53 中国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由于原材料上涨等原因,一些城市啤酒价格已经上调;批发商也称全国啤酒价格将出现上涨趋势。对此,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全国范围的啤酒涨价。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看到了相关报道,但是监测中心掌握的 数据并不能支持全国啤酒涨价的说法,也没有向外发布过有关消息。“这个消息不是我们发出的,我们的数据还没有显示啤酒价格上涨的动向。报道中的情况我们并不了解。”

  发改委价格司表示,如果出现这一情况将讨论具体措施。 (黄欢/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