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春节将是旅游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43 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首个元旦3天假期,旅游市场平淡,记者昨天在省内各大旅行社采访,听到最多的是这样的回答。

  省内仅有一些滑雪场在接待散客方面还算热闹。旅行社和景区的宣传策划也没有对这个小假期做出明显反应。旅行社人士认为:“三天的时间,不好设计线路……”

  出人意料的是我省出境游市场,与往年节前一周方有大量游客报名不同,元旦前10多天,即有大批游客报名出行。“原来并不看好泰国等出境市场,所以很多旅行社并没有在节前投入宣传,没想到元旦组团比十一还快,东南亚的天宁、塞班岛、马尔代夫、巴厘岛等海岛游线路很受欢迎。”河南康辉旅行社亚大部经理王平说。

  据旅行社人士预计,元旦旅游平淡,春节将是旅游高峰,价格会全线上涨。记者梁建辉实习生田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