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消协:08年消费维权主题确定为消费与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8: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 齐中熙) 中国消费者协会28日公布,将2008年年主题确定为“消费与责任”,其涵义是: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有关方面应共同努力,做好消费维权工作,改善消费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07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开展了2008年年主题有奖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08年年主题。

  在征集期内,中消协共收到来自全国应征信件和电子邮件1883封,提议主题5000多个。应征者包括工人、农民、教师、干部、学生、军人、职员等各界人士。推荐主题涉及社会与责任、生态文明、公平正义、产品服务质量、节约、环保、农民消费、健康、食品安全、消费环境等方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