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春运期间停售部分返程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夏命群) 昨天,北京铁路局发布消息称,经铁道部批准,春运期间(2008年1月11日—3月2日)北京铁路局暂停发售普通列车的异地、返程、联程车票。此外,普通列车的车票预售期也有所调整。

  据北京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铁路客流将大幅上涨,各地火车票均“吃紧”,所以北京铁路局将普通列车的各地联网车票份额全部返回本地发售,在2008年1月11日至3月2日春运期间,不发售普通列车的异地、返程、联程车票。但动车组列车和直达特快列车的返程票销售方式不变。

  另据了解,北京铁路局春运期间的临客列车预售期设定为10天,预售时间为第11天的晚上7点;普通列车预售期设定为4天,预售时间为第5天的晚上7点。动车组列车、直达特快列车预售期不变,仍为10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