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发改委通知监管两节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8: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今天上午,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元旦、春节市场价格监管。

  《通知》指出,元旦、春节是居民消费比较集中的时段。各地发展改革委、物价局要组织好重要商品的生产和市场供应,加强采购调运,充实必要的库存,确保市场货源充足。同时要加强对重要商品价格变动的监测,制定市场价格异常波动应急预案。发现价格异常波动,要快速反应,及时启动预案,增加市场供应,维护群众生活必需品价格的基本稳定。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价格,元旦、春节期间要保持基本稳定。

  如遇价格、收费方面的问题,消费者可以拨打各级价格主管部门“12358”价格举报电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