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千万元大学生创业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50 第一时间

  近日,北京超大茶业(科浩达奶茶系列产品)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大方饭店隆重召开。进军市场的超大茶业以奶茶品牌“科浩达”,朱德庸代言的奶茶系列产品赢得了全国经销商的火热订购,此次会议签定的经销合同总额3900多万元,获得圆满成功。

  会上,超大茶业透露,公司将于2008年3月推出“科浩达千万元支持大学生创业活动”,全国范围内创业大学生报名暨支持大学生创业计划的经销商募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学生和经销商的咨询电话打爆了超大茶业热线。

  大学生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有着极强的创业欲望,学习能力强,对创业商机的把握非常灵敏,但由于受资金及经营风险等客观条件制约,难以实现创业计划。为此,超大茶业推出“科浩达奶茶,千万元大学生创业活动” 激发了大学生强烈的创业欲望和热情。2007年12月28日至2008年2月28日接受大学生报名登记,通过超大茶业网站下载申请表,申请递交。经过超大茶业面试合格者即可得到免付现金的2000~10000元科浩达奶茶产品,并提供免费宣传图册及海报、陈列设施、促销品等,在校园开展销售工作。

  奶茶在2007年异军突起,以立顿、香飘飘、优乐美、科浩达几大巨头为首,产品全面铺市,销售量大增,媒体广告集中轰炸,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标志性消费现象,大有向传统饮料四强:碳酸饮料、奶、茶饮料、果汁发起全方位冲击之势。超大茶业2007年上市新品首选科浩达系列(杯装、筒装、袋装)奶茶,以朱德庸漫画为产品代言,以“来自茶乡,来自草原”、“慵族的最爱”为产品诉求,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现代营销理念,坚持国内、国际并举的产品销售策略,产品畅销中国大陆地区,出口远销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

  超大茶业推出“科浩达奶茶,千万元大学生创业活动”,提供低成本、低风险创业机会,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商机,无疑将会受到大学生的热烈拥护和支持。同样,超大茶业开展的大学生创业活动,对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同样是一次难得的商机。公司在全国招募经销商,作为超大茶业参与“科浩达奶茶,千万元大学生创业活动”的指定经销商,负责为当地的大学生提供物流配送服务,并享受最为优惠的特约经销政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