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婴幼奶粉涨价金猪爸妈批量囤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5:43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讯“听说奶粉还要涨,趁早多囤几罐。”刚做了3个月爸爸的上海霍先生本周一口气抱了20罐某进口著名品牌婴幼奶粉回家。“金猪宝宝实在是太金贵了!”本月以来,各大品牌奶粉在牛奶涨价的带动下全面上涨,一些婴幼儿用品也跟着物价上涨的大潮见涨,这让初为父母的金猪爸妈有些措手不及。

  记者走访了沪上一些超市看到,不仅是进口奶粉涨价,国产奶粉的价格也要涨。某大型连锁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听到涨价的通知,近期一些国产品牌肯定要调价。

  霍先生对记者直呼“宝宝的口粮涨得实在是太厉害了”。霍先生扳指一算:“仅仅最基本的生活费用,至少也得多花300元”。他表示,这仅限于吃奶粉、穿衣、尿片等简单的“吃喝拉撒”,一个月现在最起码2000元支出。如果要让宝宝游泳、为其请月嫂等就更不止了。本月宝宝刚满周岁的刘先生表示,连请月嫂一起,宝宝每月至少消费3500元。 王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