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燕京啤酒每瓶涨价3至5角 部分超市目前维持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49 新京报

  部分超市目前仍维持原价,但表示近日也将上调价格

  本报讯 (记者 左林) 燕京这个北京市民熟悉的啤酒涨价了。从前天开始,北京不少小店的燕京啤酒零售价已从每瓶1.5元涨到了1.8或2元,部分大超市暂时维持原价,近日也将上调价格。

  昨天上午,宣武区马家堡一家杂货店的店主表示,从前天开始,店内的燕京啤酒从每瓶1.5元涨到了1.8元,“进货价涨了,从过去的一箱32元涨到了34元。”他表示,提价之后,很多消费者前来询问,但暂时还未影响销量。而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北,一些小店店主已经将零售价提高为每瓶2元,比过去上涨了三成。

  昨天,在家乐福方庄店内,燕京瓶装啤酒仍然维持原价,但店员表示“等库存售完,近日也会上调价格”。此外,在该超市内,听装的青岛醇厚啤酒已从每罐3.5元涨到3.9元,“也是最近涨的价”。

  对于调价原因,燕京啤酒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啤酒的主要原料大麦价格比去年上涨了75%左右,同时燃料、人工等成本也在上涨,啤酒涨价也是出于不得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