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种山葡萄酒超范围加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曝光3种超范围“加料”的山葡萄酒。

  质检总局此次共抽查了50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88%。抽查发现,个别产品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检出苋菜红、糖精钠、甜蜜素、安塞蜜。

  黑名单

  黑龙江省林海酒业有限公司“威虎泉”牌野生原汁山葡萄酒永福六福山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广西桂林)“六福山”牌葡萄酒长春市农源葡萄酒有限公司“农源铁骑”牌野生全汁山葡萄酒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滨)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的新《葡萄酒强制性国家标准》明年1月1日起实施。标准要求,“年份葡萄酒”所标注的年份必须是葡萄采摘的年份,且其中年份葡萄酒所占比例不低于酒含量的80%。“产地葡萄酒”,用所标注的产地葡萄酿制的酒所占比例不低于酒含量的8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