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前11个月接待入境游客呈两位数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 殷丽娟)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4日联合对外发布消息,今年1至11月,北京市接待入境游客406.2万人次,同比增长11.7%。

  从洲际客源市场看,亚洲市场保持稳定,欧美市场增势明显。美国、日本、韩国继续保持入境旅游市场的主导地位。1至11月,北京市接待来自美国的游客57.3万人次,同比增长20.9%,接待量居各国入境客源之首。随着中日邦交正常化的恢复以及“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日本入境游客持续保持较快增长。今年头11个月,北京市接待来自日本的游客54.1万人次,同比增长17.2%。接待来自韩国的游客42.1万人次,同比增长6.1%。

  此外,北京接待英国、法国、德国、

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入境游客均呈上升态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