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15日游 费用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6: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谭芸  

  我省各大旅行社正加紧制订旅游行程,市民须提前两个月办手续

  12月11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与美国商务部部长古铁雷斯在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美国由此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第134个旅游目的地国家。

  记者昨天从贵州各大出境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旅行社正在加紧制订旅游行程,我省公民最早将有望明年春节后实现跟团赴美旅游。目前,15天至16天的美国游行程,报价在2.8万元左右。

  贵阳市中国旅行社总经理孙胜国表示,赴美旅游毕竟属于高端旅游产品,交通距离也远,以现在贵阳出团赴美商务考察团来看,15天左右的行程,费用在2.8万元左右,不过随着美国旅游市场的开放,各项手续的简化,费用会有优惠的空间。

  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副总经理钟鼎告诉记者,美国签证的手续仍比较繁琐,市民打算赴美国旅游的话至少要提前两个月办手续。而且,目前并不能保证团队游客百分之百的签证通过率,而即使没有通过,签证的费用也是无法退还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